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精采繽紛養生不老湯

2021/03/24 04:15:1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r
          小董牛一,約定一班好朋友到海洋公園支持一下,先旨聲明自攜食物、飲料,遊園期間不停下腳步來醫肚。距離上一次來這裏已有八年,除了熊貓館和海洋館外,其他都變天了!走了半天,有點疲累和口渴,取出一壺湯水,打開壺蓋,香氣四溢,朋友們齊聲說:「使唔使嚟海洋公園都要帶壺靚湯啊?」小董答:「今日正好年到半百,是另一個十年的開始,這是我的第一餐,命名為『精采繽紛養生不老湯』,我也是第一次配出這湯……」話未說完,大夥兒便從我手上奪去湯壺,很不衛生地一人一口!小董很無奈,也只好等待他們的評價。結果是:每人訂了二十包,希望跟我一起過另一個繽紛健康的十年!

          小董跟大家分享這新配發的養生不老湯:水鴨一隻、淮山二十克、杞子十二克、野生羊肚菌八克、栗子五粒、青邊鮑BB兩粒、熟地十二克、阿膠珠兩粒、鹿尾粒四粒、當歸六克、生曬參鬚六克、金華火腿兩片。先煲肉一小時,加入所有材料再煲一小時。青邊鮑可用西非乾螺頭代替,羊肚菌也可用姫松茸,效果影響不大但較經濟。小董從今天起便用這補肝益腎、益氣養血的精采繽紛不老藥膳湯來保持青春、健康!一星期我飲五天!你們也試試,看看一個月後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變化!

        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