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祐臻
梁祐臻
梁祐臻

業績稍勝預期 吼海油「29538」購

2021/03/26 04:43:53 網誌分類: 經濟
26 Mar
          大市昨日先跌後回穩,中段更曾倒升逾100點,重上28000點,惜重磅科技股沽壓沉重,恒指收市微跌18點。如看好可留意恒指牛「61986」,收回價27400點,實際槓桿58.12倍。如看淡亦可留意新上市恒指熊「53915」,收回價28500點。

          藍籌股中海油(883)昨日放榜,去年少賺近六成,純利249.56億元人民幣,較市場預期稍佳。值得注意的是,集團同時公佈桶油成本降至10年新低,有助鞏固其成本競爭優勢。如看好可留意海油購「29538」,行使價9.76元,實際槓桿4.97倍,21年11月到期,為昨日市場上最大成交的中海油認購證。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

        海通國際證券環球市場部分析員

        梁祐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