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張國榮紀念音樂會

2021/03/29 04:14:0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每年四月一日,都是張國榮迷緬懷紀念偶像的日子。今年鄭丹瑞主持的YouTube頻道《健康.旦》,在「哥」迷會和香港旅發局的支持下,會在四月一日舉行《想你張國榮》音樂會,廣邀圈中歌星好友,演唱張國榮名曲,現在知道到時會演出的嘉賓有許冠傑、莫文蔚、張智霖和李克勤等,都是賴斯利生前好友,憑歌寄意,更有意義。

          這場音樂會也有善舉,除了紀念張國榮之外,還為專門免費提供長者膳食的慈善機構「惜食堂」籌款,所得款項,不扣除任何開支,全部捐給「惜食堂」買米,為有生活需要的長者製作膳食。張國榮生前樂於助人,此舉也傳承了他的善意。

          他的經理人陳淑芬還答應把一些他以前沒有曝光的照片和片段,在音樂會上展示,讓歌迷們更加了解他們的偶像。

          張國榮二○○三年離世,一晃已走了十八年,他的歌迷影迷對他始終念念不忘,往年到了四月一日,會從世界各地來到香港,在他逝世的地方獻上鮮花寄託哀思。

          今年因為疫情,外地歌迷影迷來不了香港,這個在互聯網上舉辦的音樂會,也正好為他們解了相思。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