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與合作夥伴攜手向前

2021/03/29 04:16:16 網誌分類: 經濟
29 Mar
          上次提到羚邦八億多秒的努力和堅持,當中不能不提羚邦的合作夥伴。他們的努力亦是我們的努力,更是推動我們堅持的最大動力!今日正是羚邦其中一個合作夥伴嗶哩嗶哩在港上巿的一天,實在可喜可賀!筆者在此衷心祝B站在港上巿成功,一切順利!

          羚邦同B站合作始於二○一四年。他們是一群對動漫有熱誠的小夥伴,亦是在版權巿場摸索的動漫愛好者。他們不懼怕任何挑戰勇往直前,我們亦是因為他們的拼勁,一直合作至今。由日漫播出到現在他們發展遊戲、社區、UP主、漫畫以及整個動漫生態鏈,這實屬不易!我們有幸見證其中,並成為他們生態鏈上一員,看見他們的動力和成果,實感興奮!

          我們和B站合作了逾百部人氣動畫,最近與B站合作的《咒術迴戰》,它的點擊率更超過四億,成為同期新番播出第一位!除了日漫內容外,我們亦有跟B站合作國產動畫,授權業務以及合作實體活動等!大家的合作不但多元化,更由內地合作發展至海外亞洲其他巿場!

          這亦正正印證動漫的崛起,走向各年齡層、各巿場以及全球性!動漫已經不是以往認為只給青少年娛樂,而是服務全球人民!當然除了B站之外,我們亦與不同平台在不同國家和地區合作發展,我們亦期望不同平台能堅持向前,為動漫授權再創高峰!

          羚邦在這行業的齒輪下,一直都努力向前,向上向下向生態鏈內各員,盡力為動漫迷提供所需,為行業發展努力不懈!未來我們將見證更多的同業走向國際,為巿場帶來更多娛樂,更多商機!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