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價指數連升兩個月

2021/03/30 05: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疫情逐步回穩,市場氣氛同樣受到帶動,發展商早於個多月前頻頻推盤出擊,令到各區二手屋苑亦受到相關效應,尤其問盤及睇樓量明顯升溫,亦谷起市場購買力,部份屋苑成交量亦顯著增加,至於部份屋苑的造價亦錄得輕微上升,據產餉物業估價署最新數據顯示,2月份私樓售價指數較1月份升約0.9%,樓價錄得連續2個月升幅的訊號,令到今年首2個累積升幅達1.13%,至於各類型單位的售價則全線報升。

        各戶型全線報升

          「自疫苗陸續抵港後,加上疫情稍見好轉,市場氣氛亦大致回順,發展商並回復推盤信心,月前更頻頻推盤應市,尤其於2月份樓市乍現小陽春之際,各新盤及貨尾都有不俗的表現,同時亦帶動各大屋苑的睇樓及成交量,當中部份屋苑的造價亦錄得輕微上升,據產估署最新數據顯示,2月私樓售價指數報384.5點,較1月份上升0.9%,更是連升兩個月的訊號,今年首兩個月樓價已累升1.13%。至於各面積單位的售價指數更全線上升,升幅最多為面積1076至1721方呎的大型單位,最新報321.4點,按月升2.42%,其次為面積1722方呎或以上的豪宅,按月上升2.17%;另外,面積431呎以下的細單位,最新報427.4點,按月升1.02%。」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到疫情稍稍回穩效應下,市場氣氛亦見好轉,各大屋苑的睇樓及成交量都有所上升,預期整體市況將轉趨平穩。除了售價指數外,2月私樓租金指數報174.6點,按月跌1%,更是連跌三個月。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