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教育股中一枝獨秀 金滙教育強勢有因

2021/03/30 08:36:00 網誌分類: 經濟
30 Mar
中、港教育股近期普遍下跌,如華立大學集團(01756)、思考樂教育(01769)、新東方在線(01797)及新東方-S(09901)昨天均創逾52週新低,但金滙教育(8160)股價卻非常強勢,由今年2月起持續上升,近日屢創52週新高,相信是因為有投資者對金滙教育前景有信心,持續吸納所致,不妨跟隨炒一轉。
集團主要於香港以「勵致研習中心」品牌為中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截至2020年9月為止,集團合共經營12間補習中心。
截至去年12月止九個月,集團營業額雖然減少17.5%至2169萬元,但業績轉虧為盈,錄得股東應佔溢利66.5萬元。其實,截至去年9月止六個月,集團營業額只有1286萬元,股東應佔虧損達116萬元。即單是去年10至12月第四季,集團營業額高達883萬元,是前半年的近七成水平;更錄得股東應佔溢利達182.5萬元,可見集團已出現明顯復甦。
由此觀之,集團的管理層團隊非常有經驗,而且集團有歷史悠久的品牌及區域覆蓋等競爭優勢,一直提供優質的中小學補習服務,以及專注於此業務範圍,補習服務業務將於疫情結束後恢復,目前已開始步入復甦期,所以股價先行一步,亦比其他同行業股票走勢凌厲,後市仍可看高一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