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四月新盤列陣登場

2021/03/31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近日疫情已見回穩,市場氣氛逐步好轉,經過近一至兩個月新盤急速推售後,市況進入消化期,以至近日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放緩,只有於市場上部署軟銷。從有關新盤部署及推廣來看,預期正在準備下月開售大計,當中有部份原有意於本月應市,惟因市況而延後推售,特別是早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預料可於四月重新部署推出應市。

          「疫情稍見回穩,市場氣氛逐步好轉,加上二手樓市漸見升溫,激起一眾發展商醞釀推盤,由於市場上仍有最少四個大型新盤,仍在等待批出預售中,以至該等新盤遲遲未有動靜,只可於市場作出軟銷及推廣等,反而部份早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以及部份不受樓花限制的新盤則佔了先機,正式部署於下月出台。有部份新盤原先計劃於本月推出,惟受市況影響,以至紛紛延後推盤進度,並將以下月為目標,趁復活節檔期推出應市。市場有大批實客未『揸定』主意,始終疫情持續反覆,對睇樓活動有一定影響,故發展商推盤採取審慎策略,隨行就市慢步推盤。」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稍見回穩,惟多個大型新盤仍在等待預售樓花審批中,反而部份不受限制的樓花盤卻趁機出擊,部署於下月搶佔先機應市。

          在疫情逐步回穩下,令二手市場氣氛同受帶動,部份屋苑問盤及睇樓量明顯升溫,亦谷起市場購買力,當中以用家及投資者主導,隨着二手市場逐步升溫,預期發展商將於下月復活節檔期推盤應市力吸客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