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近視眼矯正術,塑型片只要晚上戴 !

2021/03/31 14:29:0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兒童近視控制

兒童笑笑思維在我們討論正視治療在兒童眼保健中的應用之前,我們先來解釋一下什麼是正視治療及其工作原理的基本知識。通常被稱為角膜塑型片,這種尖端的治療方法是近視(近視)患者白天不需要佩戴隱形眼鏡或眼鏡就能獲得清晰視力的有效方法。即使在需要矯正視力多年後,塑型片也可以讓您在白天出門時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而這一切都是在不需要手術的情況下完成的。

我們的驗光師在為成人和兒童配戴塑型片面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許多患者,無論年輕還是年長,在強視中心配戴正角鏡後,都受益於清晰的視力。

清晰視力,不戴眼鏡

也叫視力塑形,k型矯正術是指在睡眠時戴上專門的硬性透氣性鏡片。這些鏡片能溫和地將您的角膜塑造成新的形狀,從而解決任何屈光不正的問題,矯正近視。當你早上醒來時,你就可以取下鏡片,享受水晶般清晰的視力。效果一般可維持一到兩天,所以正畸k鏡必須每晚定時配戴。


兒童配戴塑型片的好處

近視,一直是兒童常見的問題,但問題越來越嚴重。近年來,近視的孩子數量飛速增長。原因仍然模糊不清,然而一個可能的罪魁禍首是孩子們在室內凝視數字屏幕的時間增加,接觸自然光的時間有限。很多家長為孩子每年都需要更換新的視力處方而驚慌失措,家長和孩子也為眼鏡片的厚度不斷增加而煩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