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製作自己的名片?

2021/04/04 00:11:0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微信通訊和手機通訊已經成為現代社會通訊的常態。對於商務人士來說,他們可以自己製作電子名片,隨時隨地通過微信收發客戶,一鍵將客戶資訊傳送到手機上,從而在手機上高效管理商務往來。在手機上製作個人電子名片有很多準則。但是,對於企業用戶來說,一張一張地製作單個電子名片效率太低,不能由全體員工統一製作,不利於企業對外品牌形象的展示和文宣。那麼,如何高效地批量生產方便企業員工在手機微信端使用的企業電子名片呢。小編會用最流行的名片工具——名片來幫你。

第一步是登入官方網站。

百度搜索“通行證”,進入點擊免費體驗。

第二步是注册綁定。

名片名片,手機,微信掃描二維碼,手機彈出官方帳號,添加注意事項-“關注後收到短信卡”點擊粘住微信管理員,然後點擊繼續製作電子名片。

注:此步驟的作用是確定您要製作的企業團隊的名稱,並將自己的手機綁定為企業電子名片的管理員,以保證您以後的所有操作都能及時保存,不會遺失,這也是下次掃碼登入的憑證。以後,如果您不想成為管理員,您可以輕鬆地將其轉移給企業中的其他人。

第三步是製作電子名片範本。

注:當您第一次進入該頁面時,電腦荧幕會彈出電子名片範本設計說明教程。對於已經有紙質名片設計圖紙的用戶,可以按照教程的順序進行設計和製作。在正式設計過程中,您還可以隨時直接關閉和打開它。


3-1選擇免費電子範本。

點擊範本樣式,輸入資訊並上傳logo製作自己的名片範本,點擊預覽在手機上查看效果,保存範本後立即開始

注:選擇免費範本時,需要填寫相應的名片資訊,並完全按照範本要求上傳企業標識。因為它是標準範本,所以您不能更改和自定義它。如果徽標沒有上傳,它將不會被删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