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如何設計一個網頁來突出重點?

2021/04/04 00: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網站的每個頁面都會有具體的內容,每個頁面都有我們需要突出的重點,比如打開產品頁面,我們希望客戶可以點擊諮詢按鈕,打開留言頁面,希望客戶可以提交留言等等。每個頁面設計都需要有一個層次,把主次分開,才能更好地引導用戶的行為,要達到這個目標是的,我們需要在網頁設計中運用一些技巧。

如果你想讓客戶點擊一個按鈕,你應該選擇一個比周圍顏色對比度大的按鈕並高亮顯示。不能使用與周圍顏色相似的普通文字或顏色。


要區分空間,如果要突出顯示網站的某個特定元素或內容,必須首先確保用戶在看到這些元素和內容時不會受到干擾。這就需要在這些元素周圍留出足够的空間,讓其他干擾因素消失,這樣你就可以在一個乾淨的市場環境中,讓用戶看到你想要展示的內容。


你想強調的內容應該擴大,想削弱的內容應該縮小,這很容易理解。利用大小差异來捕捉人們的第一視覺。


根據人們的視覺秩序,重點內容應該放在第一視覺位置。人們在互聯網上流覽網頁資訊的視覺順序是F形的,囙此在網站設計和排版時,應將重點內容放在頭部和左側,遵循大多數人的視覺瀏覽順序,儘量把握人們的第一視覺。

這些技巧是我們製作網站時非常實用的理論知識。一個網站只有有科學的佈局和亮點,才能被人們記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