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玄學角度來說:進入4月,凶神降臨香港、台灣,台灣已經出事,香港恐也有災難發生,4月香港疫情馬上升温,美國疫情更加嚴峻,疫苗對於世紀病毒只是安慰劑,無法抑制病毒,只有當病毒消失時就突然消失,靠疫苗是無法令世紀疫病消失,

2021/04/04 06:31:5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4 Apr

從玄學角度天星占星術來說:進入4月,凶神降臨香港和台灣同一地域,這些區域:必然災難頻頻,台灣先有船隻在藓余士運河擱淺,再有火車出軌,死傷枕席,香港不能免災,除了疫情,香港在4月恐有其他災難出現,而美國也有凶神降臨,香港和美國疫情嚴峻,繼續升温,恐疫情繼續爆升,并不是因為氣溫上升,疫情有所緩和,這樣期望恐怕落空,一來復活節長假道至人與人之間接觸頻密,加快病毒傳播,二來:病毒已經不斷變種,已經適應各種氣候,并且俱有抗藥性,疫苗巳經對病毒失效,世紀病毒,其之所以不斷持續下去,是其多變與頑強所至,不然:怎可以稱世紀病毒?凡是世紀病毒,任何疫苗都是無法抗衡,只有到它任務完成,就自然消失,而且很突然、很快消失,任何疫苗只是安慰劑,完全無法對抗世紀病毒,製造疫苗,只是政府、政黨政治需要,生產商家需要賺錢,各取所需,至於疫苗有效無效,無人敢拆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