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冷氣 DIY 自己動手 簡易清洗 教學!3M 冷氣機 泡沬清潔劑 除塵防霉 雙重保護 靜電空氣濾網 分體式 推介 窗口機 噴劑 黃店 價錢 邊間好 噴霧 日本城 消委會 PTT 原理 缺點 風扇

2021/04/06 16:39:0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夏日到,冷氣已經積左唔少塵同污積
幫佢清洗一下好簡單!
https://girlssss.com/53197/kasang0728/
一般五金舖買得到,日本城,實惠都可以買到,大約$60一支
準備埋毛巾,噴水壺
如果冷氣機不是太過污糟,作為保養清洗,都相當經濟方便。
清洗好的製冷部份,一般都會重現表面的銀白色。
 
第一個步驟就係熜電制!
拆開隔塵網沖水,最後噴3M 冷氣機泡沬清潔劑
一支大約可以洗3-4次!



功效:可徹底清除冷氣機內積聚之塵垢、霉菌及霉味,氣味清新自然,並能增加冷氣出風量,提升冷凍效能。
使用方法:
1. 關閉冷氣機電源及確保室內空氣流通。除下隔塵網並按冷氣機說明書指示,拆除冷氣機外穀以露出冷氣葉。
2. 將清潔劑上下搖勻,然後再均勻地噴於冷凍葉上。
3. 泡沫滲入冷凍葉後,將塵垢分解。
4. 等約10分鐘,待泡沬消失,再以潔淨的濕布或牙刷輕輕擦拭。如所噴的劑量過多,發現仍有殘餘物留於冷凍葉,可噴少量清水沖走殘餘物。
5. 完成清潔程序,把冷氣機外殼及隔塵網裝上,待20分鐘後可再開啟電源。
 
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 -
採用3M™Filtrete™ 靜電空氣濾網技術,能有效過濾微塵、花粉、動物毛屑等致敏原。
獨特技術令濾網的靜電效能持久,不易受溫度及濕度的轉變而影響其吸附效果,功效勝於一般聲稱類似的產品。
濾網之纖維呈疏孔結構,確保通風量正常,但同時纖維不易四處飛揚。
濾網用法簡單,適用於窗口式及分體式冷氣機、部份空氣清新機及抽濕機等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