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周生生業績勝預期

2021/04/07 04:15:37 網誌分類: 經濟
07 Apr
          周生生(116)近日公佈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營業額150.32億元,按年跌15.2%;純利5.44億元,按年跌15.4%。

          是次業績的純利表現雖然按年錄得下跌,但是在行業吹淡風的時候,集團仍有利潤可言,在行內中已是相當不俗。再加上細分業務去看,集團期內在內地收入按年跌10%至87億元,但是單看下半年,收入是實現按年增長10%,反映集團在業務擴張方面的成效不俗。而集團在線上業務方面亦見穩步增長,去年線上收入按年增長1%至15.5億元,線上收入佔比進一步提升至18%。展望未來,中、港兩地經濟持續復甦,集團繼續拓展電商業務的同時,整體銷售收入亦有明顯的提升。

          走勢上,股價一浪高於一浪的形態已形成,建議短線關注,上望12.9元,穿11.5元止蝕。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