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少年朋友

2021/04/08 04: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跟劉培基是少年朋友,跟梅艷芳則是在娛樂圈相識,後來他們成了非常好的拍檔,而且是相當有成就的兩位。

          當年還有張國榮、羅文,同樣是少年時的朋友。如此這般我倒覺得有點距離了。不過那年頭久不久見面,也仍然開心的,每次見面便談舊事,談少年的有趣事。劉培基每見到我便說他幫我做家務,讓我可以偷雞去玩。羅文會說我們坐巴士到天星碼頭吃花生飲汽水談天。

          張國榮是後一期的朋友仔,走紅之後仍然有見面,跟他去文華酒店下午茶,又或者晚飯。羅文生日他們都是其中最老友的客人,而我也有機會參與。這樣的關係保持良好,彼此之間都明白理解。

          可惜今天只有我跟劉培基了!彼此仍聯絡!好朋友,大家都要保重呀!

          疫情期間我和劉培基也有電話聯繫,知道他都好便安心了。我們之間一切在心中,他不是個太多話的人,還好我們小時候的話題說不完呢!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