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恒騰網絡成互聯網串流媒體後市可期

2021/04/08 09:28:34 網誌分類: 經濟
08 Apr

情加快了全球人類的線上生活模式發展,催生了「宅經濟」的出現,騰訊概念——騰網絡(00136)主打互聯網社區服務,加上,今年初完成收購電影製作及發行的儒意影及南瓜電影,以及內地大型線上影視頻平台南瓜電影,成為互聯網串流媒體,後市可期。 

網絡早前公布去年業績業績下滑主因舊有業務受情影響,然而業績並未反映新的串流媒體業務,因此參考價值低儒意影業及南瓜電影是國內少數已錄得盈利的串流媒體公司。儒意影業為內地知名電影製作及發行商,曾主控出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送你一朵小紅花》、《動物世界》、《縫紉機樂隊》、《北平無戰事》、《老酒館》等知名作品,並儲備數百部影視版權。近期大熱作品《你好,李煥英》,上映47天累計票房突破53.7億元,為中國電影票房第二位。

而南瓜電影被收購前注冊用戶3000萬,旗下南瓜電影APP1月新增註冊會員85.84萬人,月內新增付費訂閱用戶91.52萬人。截至1月底止,累計註冊會員3610.73萬人,付費訂閱用戶592.69萬人。2月增長更勁,新增註冊會員251萬人,按月大增1.9倍;新增付費用戶248萬人,按月增加1.7倍。

南瓜電影增長在被收購後加快料與騰網絡兩大股東中國(03333)及騰訊控(00700)有關,因為前者可提供大量的樓宇客戶供應,而後者則可利用強勁的互聯網發展知識及資源來優化平台的用戶體驗及黏性。未來,集團將利用大數據分析及跟蹤使用者活動,瞭解客戶偏好類型內容確保團隊能按用戶喜好製作出受歡迎的原創內容,降低內容投資風險及提高投資回報預計未來三年集團將製作約60部電影,5000集電視劇。

因此,網絡長線增長前景更為明朗,有利支持股價長期表現。中短期而言,騰網絡料已7.87.9元見底,反彈目標可看12元或以上,不妨低買高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