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六道輪迴大有問題

2021/04/08 10:44:41 網誌分類: 宗教
08 Apr
靈界有很多的事是不想人類知道,如妖、魔、阿修羅、負面外星人、墮天使、墮落的神仙和墮落的天神;它們不想人類知道它們的作為以及如何掌控着世界。若有洩密者,會受到它們的靈界攻擊。
六道輪迴中的地獄道本身就大有問題。罪人在地獄受苦只會不斷產生更多的負能量令世界變得更壞;致於受害者根本不能從罪人的受苦中得到甚麼。説好的因果,欠了就要還呢?難道罪人在地獄受完苦,出到去又再還業債給債主?如果出到去又再還業債,那為甚麼要在地獄受苦?
六道輪迴中的阿修羅道也大有問題。好戰的阿修羅竟然可享福享長壽更常與天界交戰。這是禍亂世界的設計!
六道輪迴的創造者就不是甚麼好人!鸿钧道祖成就天道,這六道輪迴很可能就是鸿钧道祖所創造的,鸿钧道祖就不是甚麼好人!
很多人可能不知,仙有分半仙、地仙、真仙、上仙、金仙等等,仙的盡頭之後就是成道,第一層稱天道,第二層稱大道。道就是自然法則或宇宙法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