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事件薄

2008/06/05 18:56:51 網誌分類: 職場無奈說
05 Jun

運了一堆的電子物品。它們從一個我很陌生的儲物室運到「小組辦」,而同事叔叔已經開始為我打點在「小組辦」的位子。

「小組辦」的位子跟「小意辦」的不同。大班椅很高,我可以就此躺著,高得可以做枕頭,午睡時大概沒有人看見嗎?後面是同事先生,右面是同事小姐,然後還有其他的同事先生們。小組辦不算大,但很有舒適的感覺、很有溫暖的感覺。桌子,不是普通的電腦桌啊!是長的電腦桌,我將需要用到兩部電腦,大概一部負責借還,一部負責資料輸入……

電視也搬來了,可能有些影帶需要處理,但願不用看到眼花吧。可能,我需要為影帶寫撮要?這是預感中的「最壞打算」。

今早再幹了些資料輸入的事情;同事叔叔忽然走來說要搬運,然而小意手力不足,搬運這些事情也該不是文員做的吧?以前我卻都在任職「教學助理」時搬運過。好,念在薪水多了許多的份上,我搬!

可以加上圖釘的記事板,好玩。紅、黃、藍的圖釘,連串排了兩行,似紅錄燈,為辦工室增添氣氛了。啊!同事,其實我也喜歡這個「家」,因為不再像雪房,因為大班椅,因為有人跟我聊天不那麼「隱閉」了。

只是電腦還沒來,我只把螢光幕的位子固定。明天還是需要到「小意辦」上班的。不知道何時遷入「小組辦」呢?但是遷進去之後,上網玩就不那麼方便了!希望後座的同事先生努力工作,不要留意小意的螢光幕!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08/06/07 12:00:29 回覆

小意,

工作時工作,工作比較上網重要;

希望喜歡「小組辦」啦!

ivina
ivina 2008/06/06 09:28:36 回覆

呀,都係快d搬好~

暖d。

今日氣管受唔住d寒氣,勁咳……

板間辦公室另一邊個高級的依家都勁咳 =口="

ivina
ivina 2008/06/06 08:50:05 回覆

多謝CANDY妳羨慕我……

早晨呀咁多位~

ivina
ivina 2008/06/06 08:49:35 回覆

布甸幾時都咁好味,

因為布甸有好多味道架!!!

各位,早!! 

ivina
ivina 2008/06/06 08:48:55 回覆

豬到了,周子日  XD

語重深長呀~ (知到個新既解釋嗎?)

謝謝你先。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6 03:04:14 回覆
有個舒適的辦公桌和椅,好羨慕啊~ 小意,祝你工作愉快!
2008/06/05 21:50:23 回覆

小意 ~ 晚安

布甸請你吃巧克力餅

2008/06/05 21:37:57 回覆
搬到小組辦後, 上班唯有專心點吧
ivina
ivina 2008/06/05 21:17:38 回覆

係呀,penny~

話晒以前係d兼職坐嚮「小意辦」,設施實冇全職既「小組辦」裡面咁好……

有熱水有冷水,幾時嘆茶都得呀!

晚安啦咁多位

2008/06/05 20:50:12 回覆

終於可以由「小意辦」搬去「小組辦」了。據妳描述,環境不錯喔,人氣多咗,相對來說,人際關係應該有改善的,上網沒有以前咁方便,不要緊,放工後才上網,努力工作吧~

ivina
ivina 2008/06/05 20:18:59 回覆

dr,

未呀,仲未有電腦,只有螢光幕……

不過應該唔耐架啦,

唔使再做冰鮮意粉 =口="

2008/06/05 20:13:20 回覆
原來妳搬辦公室, 新居入伙點都會帶來新鮮感, 祝妳以後工作順利啦 !
ivina
ivina 2008/06/05 19:02:30 回覆

搬得倦了,回到家中,表妹發現「妳個樣咁唔開心既?」

我跟她說,是搬運倦了,所以這樣,不是不開心。其實開心不開心不是到我們選擇的,這種天氣使我失去了些少陽光氣息,變成冒著水珠的意粉…

期待太陽伯伯快些出來,他一定要像blue姐姐送給我的太陽那樣燦爛啊!

Good Morning Glitter Happy Sun Glitters -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raphic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