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迪園晶荷軒慢工出精品

2021/04/09 04:43:3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外賣熱潮,方興未艾,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晶荷軒也加入戰團,令人始料不及,老饕叫好。

          我係為食人,快手落單,但大家要三天前預訂,因為迪士尼度假酒店晶荷軒慢工出細貨,款款美饌,同屬精品,試過之後,等也值得。

          晶荷軒的外賣包裝,與別不同,全熟美食急凍好,以真空包好,最別緻是以模具印成米奇頭像,好像蟹肉濃湯,被凍成一個大米奇頭,褐色湯水中隱現一絡絡蟹肉絲,望而生趣,連忌廉也冰成米奇頭仔。

          珍珠雞二成,包括燒雞胸釀黑松露和紅酒燴雞脾,前者幽香,後者濃郁,配菜好笑,是米奇頭型狀的香滑薯蓉。川味家常牛小排,微辣惹味,難得牛小排嫩滑帶脂,牛味正斗,當然不缺米奇頭,今次切成蘿蔔件!晶荷軒係米芝連級數,即使自駕入園取外賣,也是值得,懶人就叫送食服務吧。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