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聖經文化是全世界人類的財富

2021/04/09 09:20:15 網誌分類: 聖經文化
09 Apr

   龍年吉祥。龍年你將會發現研究五大宗教信仰理念的真諦離不開研究聖經文化。從聖經文化的研究中可以得知,五大宗教信仰理念根源的研究,唯物主義哲學與唯心主義哲學誰是誰非的研究,人類的思維與精神的研究,原子物理學理論發展的研究,地球物理學理論發展的研究,最終的歸宿都是周易文化。周易文化的陰陽學說能為諸多學課的研究指出明確的方向,使目前諸多學課走出停滯不前的困境。

   聖經文化向世人宣布,周易文化是華夏民族的瑰寶。周易文化是全世界人類的財富。

   從聖經諸多隱喻與暗示的破譯中看出,聖經的精髓是華夏的周易文化,聖經的靈魂是華夏的儒釋道精神,聖經,同樣是全世界人類的財富。

   聖經,華夏的周易文化,是世人不可缺少的學習課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