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在意價格,清理牙橋能長久保護口腔健康

2021/04/09 12:09:3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植牙和牙橋的清潔不可忘

保持種植體和牙橋的清潔非常重要。常規的口腔衛生技術是不夠的,除了在意牙橋價格之外,如果牙菌斑堆積在種植體或牙橋周圍,它的健康狀況和使用壽命將受到影響。在這里,我們將提供有關清潔種植體和牙橋的信息,並推薦使用最合適的產品。請記住,一定要聽從您的牙醫和牙科衛生師的建議,因為他們了解您的個人情況,並將為您量身定制他們的建議。

種植體護理

根據您的情況,您的種植牙大約每三個月來檢查一次,確保您的家庭護理非常好,種植體與頜骨和周圍牙齦組織的結合沒有問題。如果日常護理得當,您的就診時間可能會延長到半年,您的種植體可能會持續一生。

在這兩次就診之間,如果出現任何敏感、出血或松動,請安排看牙醫。

用帶有錐形刷毛的牙刷徹底清潔您所有的天然牙齒,以達到牙齦線下。牙齒間的清潔可以用牙間刷或牙線進行。牙間刷一般比較容易操作,效果和牙線一樣好。

別讓臼齒的空缺太久別讓臼齒缺牙不補種植牙需要特殊的護理。沒有任何一種設備可以清除種植體所有表面的牙菌斑。用清潔天然牙的牙刷清潔種植牙的牙冠。帶有小刷頭的牙間刷,如GUM® Proxabrush® Go-Betweens®清潔器,可以幫助您輕松進入難以觸及的區域。只使用帶有尼龍塗層鋼絲的牙刷,因為任何裸露的金屬都可能劃傷和損壞種植體表面,使種植體滋生細菌,從而導致感染和種植體周圍組織发炎。可膨脹的牙線,如GUM® Expanding® Floss,在種植體周圍很有用。還有一些設備可以幫助在種植體周圍使用牙線,如GUM® Postcare Flossing Aids和GUM® Easy Thread™ Flos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