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東海堂Health and Beauty蛋糕系列

2021/04/09 13:31:21 網誌分類: 飲食
09 Apr

全新Health and Beauty】蛋糕及甜品系列特別加入了日本大熱健康美顏食材製作,膠原白桃紅莓乳酪蛋糕膠原蜜糖檸檬乳酪蛋糕,添加日本優質膠原粉製作,有美顏護膚功效,與清新鮮果完美配搭,令人一試難忘。而散發濃郁朱古力味的麥芽糖醇濃厚朱古力焗蛋糕則採用低熱量的麥芽糖醇代替傳統白糖,保留了朱古力濃郁細緻的味道之餘,較傳統朱古力蛋糕亦大大減低了糖份的攝取,細心締造不一樣的健康美肌新滋味。

麥芽糖醇濃厚朱古力焗蛋糕 $249

採用了50%低糖*的麥芽糖醇製作,面層鋪滿朱古力甘那許,夾層配搭麥芽糖醇朱古力蛋糕、朱古力脆脆及牛油忌廉餅底令口感更細緻分明。

膠原白桃紅莓乳酪蛋糕 $239

面層是晶瑩剔透的白桃啫喱,蘊含白桃肉,內層是清甜的白桃慕絲配上加入豐富膠原的白桃啫喱及綿密的蛋白蛋糕,夾層更注入驚喜的白桃流心,輕輕切開便會連同粒粒白桃果肉頃刻流出,與乳酪慕絲及紅桑子啫喱粒完美配搭,令蛋糕更清甜,綻放煥然一新的健康美肌清新氣息 。

膠原蜜糖檸檬乳酪蛋糕 $159

夾層間蘊藏膠原蜜糖檸檬啫喱,滲出絲絲清新夏日氣息,配上活潑可愛的蜜蜂朱古力裝飾及白朱古力脆脆餅底,與清新軟滑的乳酪慕絲,締造活力充沛的健美新滋味。

全線 arome 東海堂分店有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