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痛經

2021/04/07 18:45:0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長假期,泳灘開放,人多到插針不入,小董約了好友往西貢比較難找到,人跡稀少的沙灘去享受初夏的陽光,朋友們帶來了朋友,下車後還要步行約一小時,大家便藉此機會互相認識,小董只告訴了新朋友我的英文名字,外國長大的她們以英語溝通。行了半小時,兩位女士說要坐下來休息,她倆突然面色轉青,面容扭曲,有點不對勁!當一眾人上前慰問之際,我發現她倆都手按小腹,輕搓慢揉的,根據經驗,很明顯是「痛經」。

          但回頭想想,這兩位已是二十歲女孩的母親,四十多歲還會痛經,問題不止這麼簡單!好朋友雙眼盯着小董,是質問我怎麼還不「超人出場」!唉呀,對!超人遇上災難場面的確必須現身!無假放的!細察之後,嚴重痛經可能是其他問題引致,如:子宮肌瘤、朱古力瘤、腺肌症、宮寒等!但當務之急是立即替他們止痛!取出隨身帶備的針,往穴位刺下,三分鐘後,痛楚全消!我又成了神醫!對於外國長大的人來說,中醫很難說服得了她們,我只跟她們說:「不用你吃苦澀的中藥,只需每晚睡前把藥貼於小腹部,連續貼上三星期,長期痛經便好了!」中醫外用膏貼的精粹不比內服的遜色。

          小董也是怕苦之人,平時甚麼小問題都盡量用膏貼外敷穴位來治療,正在努力寫一本有關外用膏藥的秘方書籍,公諸於世,不容錯過啊!查詢:2803 4028/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