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MUCH LESILE

2021/04/10 13:12:42 網誌分類: 音樂
10 Apr

每年4月1 日,總會有人繼續懷念張國榮,今年因疫情問題,逢多東西都不方便,旦哥鄭丹瑞與旅發局決定,於尖沙咀海運大廈停車場,舉行一個懷念他的音樂會,找來了他的生前的好友莫文蔚,張智霖,李克勤,和許冠傑選繹其經典。今日,為大家選來兩首當晚獻唱的作品。

第一首,1989年,哥哥離開樂壇,開了33場告別演唱會,,自己寫下了一首主題曲,從一個無名小子,坎到了天皇巨星的成長故事。

風至起時

曲/主唱:張國榮,詞:陳少琪

https://www.mojim.com/twy100239x43x24.htm

接下來這首歌,當歌神許冠傑演繹時,心裡流淚,的確,造首歌,可以說是哥哥的自傳,小美的詞,也帶出慨嘆,是1986年’十大勁歌頒獎典禮’的金曲金獎得主。

有誰共鳴

曲:谷村新司,詞:小美,主唱:張國榮

https://www.mojim.com/twy100239x51x33.htm

最後一首歌,大家比較陌生,是2017年古巨基,為哥哥致敬出了一張紀念專輯,唯一的新歌是張國榮歌迷會的會歌,大家留意歌詞。

DEAR LESILE

曲:劉宏基,詞:陳少琪,主唱:張國榮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axs00Y3.OAHog28Jog28J0XL-index.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