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小白初學者過來看看,教你快速瞭解網站的創建過程

2021/04/11 22:57:4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準備好為自己的公司網站設計進行頭腦風暴了嗎?

第一步是通過受眾調查消除猜測中的猜測。

有效的網站設計是一個反覆運算的、數據驅動的過程,它利用互聯網的力量來創造對公司和受眾都有利的體驗。

為了成功,你的公司網站必須有效地滿足用戶的需求。

但在你這麼做之前,你需要瞭解你的目標受眾是誰,他們的需求是什麼,以及你的網站和業務如何幫助滿足這些需求並超越你的競爭對手。

這讓我們進入下一步:在你的網站上創建一個獨特的品牌資產。

成功的網站使公司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囙此,研究競爭對手是設計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

在此階段,您將繪製和分析主要競爭對手的網站,並尋找模式,以確定最佳實踐、差距和方法,以改善用戶體驗,並構建一個使您的公司與競爭對手區別開來的網站。

這些見解還用於定義品牌獨特的價值主張、目標受眾和角色、概述數據驅動的轉型通路,以及進行全面的關鍵字研究。

另一個提示,以幫助您創建一個動態網站為您的品牌?設計思維原則。

運用設計思維原理進行企業網站設計

設計思維是一種幫助設計師和創意人員將注意力集中在他們想要創造的人身上,並設計出滿足受眾需求和痛點的解決方案的方法。

蒂姆布朗,IDEO的執行主席,是一個以設計思維的最佳實踐者而聞名的組織。它的定義是:“設計思維是一種以人為本的創新方法,它從設計師的工具箱中汲取靈感,把人的需要、科技的可能性和商業成功的要求結合起來。”

為了幫助您創建一個以用戶為中心、功能强大的企業網站,您可以經歷設計思維過程的所有階段,並將這些策略應用到網站設計中。


第一階段:移情設計思維從移情開始。

為了創建一個真正以用戶為中心的網站,設計過程首先應該瞭解你的受眾,包括他們的需求、期望和他們想要解决的問題。

通過結合移情階段協力廠商擁有的和來自協力廠商的定量和定性數據,您可以確保您的見解基於受眾的真實行為,並為下一階段的網站設計和開發過程奠定堅實的基礎。

階段2:定義階段的目的是明確定義你的網站需要為用戶解决的問題,從而實現你的業務目標。

為了實現這一點,你將分析移情階段收集的數據,並將其轉化為關於你的受眾和網站在用戶旅程中的角色的可操作的見解。最後,你將製定一個簡明的問題描述-一個最重要的問題,要解决一個成功的網站簡要概述。這將是該行程其餘部分的指導原則。

第三階段:創意在你深入瞭解用戶及其需求(“授權”階段)以及在“定義”階段形成的分析和見解之後,你就可以開始產生創意了。

設計思維過程採用融合的管道。在通過原型設計和用戶測試縮小想法範圍之前,努力生成盡可能多的策略和解決方案來解决問題陳述(包括可能不會立即出現的策略和解決方案),直到找到最適合網站的解決方案。

階段4:原型設計階段的目的是測試通過創建原型產生的想法的有效性。

這是你網站的一個版本。您可以測試少量真實用戶,或者讓品質保證專家對其進行內部評估,以查看是否有任何改進或問題。

階段5:測試這是你讓原型工作的過程。

把這些測試想像成現實生活中的實驗,你可以運行這些實驗來驗證你的想法,或者在你投資讓這個網站上線之前取消你的資格。基於真實用戶的真實迴響,您可以在啟動網站之前對解決方案的開發做出明智的决定,從確定最佳解決方案到提高整體效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