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讓行銷的氣息充滿你的網站,網站設計公司的七大秘密

2021/04/11 23:04:1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有的朋友推廣效果不好,今天由網站設計公司的科技行銷專家為大家分析一下我們的網站是如何在百度眼中成為一個好網站的。

只有做到以下幾點,才能提高百度對網站的認知度,提高品質分數,讓廣告更有效:

1、產品分類

1網站要求同一類產品,要放在同一欄目中,並對應同一網站。

2無論網站的哪一部分不推薦給百度,最好指向第二級。

三。顧客進來後,不容易看到所有的相關產品。也許客戶想要的類別是在網站上,但只是不在這個類別,很容易造成客戶流失,降低轉化率。

2、列名和頁面內容

1網站要求欄目名稱要包括產品關鍵字;網頁內容也要包括產品關鍵字,並圍繞關鍵字進行介紹,突出優勢。

2不這樣做的問題

1)如果百度發現廣告連結指向的欄目或頁面中沒有推廣關鍵字,就會認為相關性差。

2)如果頁面內容不介紹產品,百度會認為頁面不能讓用戶看到有價值的內容。

如果相關性差,內容不好,質量肯定差。

3、圖片和文字

1網站的建設需要產品圖片和產品介紹文字。

2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就會有問題。百度機器只能從文字判斷廣告關鍵字與廣告網站內容的相關性。如果是圖片上的文字,即使你的內容很相關,但百度機器無法識別。

百度程式會認為你的廣告相關性差,而且你看不到網站的產品介紹,所以質量肯定差。

4、網站內容新穎,句子流暢

1網站的內容應儘量原創,並注意語法。不要直接使用翻譯工具。

1)如果隨便複製別人的網站內容,百度會認為同質化嚴重。

2)句子不通,百度將被視為垃圾郵件。

如果大部分內容都是抄襲別人的話,句子就不流暢,用戶閱讀不方便,質量肯定很低。

5、網站速度

1網站的打開速度要求更快,網站中彈出的視窗更少

1)網站速度很慢,不僅造成客戶流失,而且嚴重影響用戶耐心。

2)網站開通延遲時間過長,或者空間不穩定,經常無法開通,嚴重的會被百度停止推廣功能變數名稱。只有處理好相關問題後,才能用新功能變數名稱再次推廣。

3)網站快顯視窗過多,嚴重干擾了用戶的閱讀。

百度認為,一個不能為客戶提供舒適閱讀環境的網站不是一個好網站。

6、網站安全

1網站要求不能放網站可能影響用戶安全的軟體下載,不能有木馬、病毒,也不允許百度推廣產品。

2不這樣做就會產生問題,百度一旦發現,立即停止該功能變數名稱的推廣,只能處理相關問題,用新功能變數名稱再推廣。

一旦功能變數名稱被叫停,重新打開就會非常麻煩。這需要很長時間,成功率不會太高。

7、聯繫方式

1網站要求聯系資訊要容易看到,多樣化,清晰。

1)如果很難找到聯繫方式,客戶可能會關閉網站。

2)聯系資訊應包括電子郵件、留言板、即時通訊工具、電話。因為不同的客戶有不同的習慣,才能最大限度地實現客戶轉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