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如何管理和治療睡眠呼吸暫停

2021/04/12 21:20:50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有些人認為他們需要生活在疲憊的狀態中。這遠非事實。睡眠呼吸暫停是許多人的生活事實,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事情。

獲得一個完全適合你的臉的CPAP面膜。如果您的CPAP機器附帶的面罩太窄或太松,您可能會在睡覺時感到不適,並且機器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如果您需要,可以獲得定製的面膜:費用將是值得的。

通過減肥來緩解睡眠呼吸暫停。許多研究表明,當患者瘦身時,睡眠呼吸暫停可以顯著改善甚至消除。你可以去健身房,參加體育課,或者只是出去散步。減掉多餘的體重會説明你睡得更香。

安裝一個專業的口罩。他們使這些護嘴專門為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護嘴比戴 CPAP 更舒服,睡覺也更好。軟組織得到保持氣道暢通所需的支援。

如果您有睡眠呼吸暫停,並且您沒有可用的 CPAP,請考慮坐起來睡覺。也許你已經被診斷為睡眠呼吸暫停, 但你還沒有開出你的 Cpap 處方。也許停電了, 你的 Cpap 沒有電就行不通了。每當你不得不在沒有CPAP治療的情況下睡覺時,坐起來睡覺將有助於防止氣道坍塌。

戒煙。吸煙對你有害,原因有很多。吸煙也會導致睡眠呼吸暫停。這不僅對你的肺不好,而且對你的肺也不好。它也可能導致你的上氣道膨脹。這會使你很難得到你晚上需要的呼吸。

如果你獨自睡覺,你可能很難得到一個好主意,你的睡眠呼吸暫停癥狀的確切性質。錄影機可以幫助您發現您是睡得好還是掙扎。確保您製作的任何視頻都包含音訊流,因為某些噪音是您可能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線索。

採取的步驟,找出如果你真的有睡眠呼吸暫停。打鼾的人不一定有這種紊亂。如果你有一個熟睡的伴侶,問他們關於你在睡眠期間的行為的問題。你停止呼吸和喘氣嗎?這是睡眠呼吸暫停的一個明顯跡象。

睡覺時只使用一個正常大小的枕頭。當你使用太多的枕頭時,你身體的位置會變得笨拙和有害於你的呼吸。這會導致你躺在呼吸更加困難的地方。一個標準枕頭是所有你需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現在,你知道睡眠呼吸暫停和可能的治療,你的夜晚應該更容易通過。不要相信慢性疲勞是正常的。跟你的醫生談談睡眠呼吸暫停和睡眠更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