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業績穩升 積極調整拓寬佈局

2021/04/13 04:13:54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pr
          前不久,中國領先的照明產品供應商雷士國際(2222)公佈2020年度業績。儘管新冠疫情對經濟造成巨大影響,雷士國際仍然憑藉其對行業變局的精準把控,力克諸多困難,實現整體銷售收入及毛利的逆勢增長。據公告,2020年,雷士國際收入約為人民幣23.5億元,同比增長5.7%;毛利額約為人民幣6.73億元,同比增長26.1%。

          在過去的一年裏,雷士國際不斷通過戰略調整及業務轉型,推動其向產業化、鏈條化、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全球品牌服務商延伸,不僅順應了行業發展趨勢,令現有業務的穩定增長,更進一步優化自身,增強競爭力,為雷士國際的未來持續增長提供強勁動力。

          特別是面對多變的經濟形態,雷士國際打造出多元品牌矩陣,並於多個主要國家及地區建立優質的銷售網絡及渠道,實現寬佈局。

          其中,大中華區作為雷士國際發力未來的起點,聚焦安全、健康、智能、家庭及環保五大核心領域,率先以「雷士數碼」、「雷士建裝」及「雷士電工」為先鋒實現突破,加上電商平台及網絡銷售渠道基本完成建設,使該地區相關業務有望在2021年實現全面爆發。

          而作為銷售主市場的北美地區,雷士國際順勢而為,在商用渠道積極調整銷售策略,妥善分配項目以蓄勢未來;在零售渠道依託創新力打通市場,帶來可觀收入,整體零售銷售額亦達到歷史巔峰。

          全球經濟復甦已箭在弦上,未來行業格局驟變打開新的發展空間。雷士國際所展現出的強大應變能力及戰略執行力使其能夠牢牢把握住難得發展機遇。隨著雷士國際的佈局不斷深化,產品矩陣中突出的創新力將使其擁有更大的視野及格局,未來前景可期。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