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三星高息房託 股息回報穩健

2021/04/13 04:13:57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pr
          三星旗下的高息房託ETF(3187)主要投資追蹤於亞太地區過往12個月最高派息率的30隻房地產信託,若以回報來看,該ETF追蹤指數的最新息率達到較吸引的4.68%,而追蹤指數過往5年年度化回報為10.23%。

          該ETF目前超過4.5厘的預期股息收益率,以及較低的投資門檻成為穩健投資者所喜好。同時,過去此ETF的價格表現與全球主要指數、資產的相關系數較低,反映其資產回報可以較好地對抗經濟周期性波動的影響,加上如今環球處於後疫情時代,市場憧憬傳統經濟行業將現顯著復甦,全球房產市場亦位列其中。

          在大市方向未明之際,投資者不妨現價關注,長線持有,一方面以其回報的穩定性對沖大市波動,另一方面分享經濟復甦所帶來的經濟紅利。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