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哈里的憾事

2021/04/14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白金漢宮表示,菲臘親王的葬禮將於本月十七日在溫莎堡以私人葬禮形式舉行,不對外公開。哈里王子將出席,其懷孕太太梅根則缺席。

          菲臘親王甫去世,有輿論猜測單方面脫離英皇室後、高調與皇室反面的哈里夫婦會不會參加葬禮。白金漢宮官方的通知,讓皇室掙回一點面子。若出席葬禮與否由哈里的太太梅根搶先公佈,就貽笑大方了。以梅根好勝的性格,完全有可能這麼做。

          據悉哈里跟祖父菲臘親王感情甚好,祖父去世令哈里悲傷。過去一年多,哈里呆在美國,為未能陪伴祖父度過人生最後的歲月感到遺憾。若媒體所述屬實,那哈里的遺憾終身沒法彌補。他是主動脫離家庭的。娶妻求淑女,娶到梅根,鬧得家宅不寧,令低調的皇室變成娛樂版笑料,而哈里則由王子慘變青蛙。不知他有沒有後悔?

          梅根懷孕的時機正好,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不出席葬禮。她自己有下台階,英皇室鬆了一口氣。否則,英皇室要找個理由拒絕她?無論甚麼理由,都會被媒體無限解讀吧?這個不入流的明星若出席葬禮,會讓肅穆的葬禮變成娛樂版的談資。誰知道她參加完葬禮又會接受甚麼人訪問,爆出甚麼秘聞?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