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中細價屋苑突然旺起來

2021/04/15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疫情持續好轉,市場氣氛明顯逐漸復甦,發展商亦見加快推盤步伐,以近月樓市走向了解,屯門新盤亦快將開售,刺激中細價樓成交量顯著升溫,特別是新界區中細價屋苑表現最為理想。隨着問盤及睇樓量突然增加後,該等屋苑成交量有加速趨勢,部份屋苑造價更創新高,亦連環錄得成交個案,顯示該等屋苑頻獲用家承接。

          「疫情逐步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各區二手市場表現不俗,屋苑睇樓及成交量穩步上揚,發展商經過上月小休後,市場有多個新盤準備就緒,當中屯門新盤更成為市場焦點。由於近期新界區二手樓市表現不俗,尤以屯門及天水圍一帶二手市場活躍。從過去多個周六日市況而言,市場問盤及睇樓量明顯升溫,大部份以上車用家主導,先後向市場代理查詢屋苑最新放盤事宜,當中包括叫價及成交價等。不少準買家早前因疫情反覆而擱置洽商,近日因市況及疫情好轉亦重返談判桌,以至近日持續錄得不俗成交,尤以中細價屋苑表現最為旺盛,亦有部份屋苑錄得連環成交,反映用家入市情況明顯升溫。」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市場氣氛好轉帶動,發展商陸續加快推盤步伐,市場各大屋苑表現不俗,尤以新界區中細價屋苑睇樓及成交量較為理想。

          受疫情緩和帶動,整體市場氣氛亦見好轉,以至近期二手市場造好,部份屋苑成交明顯加快,或多或少都是受發展商推盤帶動,預料短期內二手屋苑問盤及睇樓量都有不俗表現。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