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可候回吐收集 研發消息利好 再鼎醫藥勁升

2021/04/15 04:14:21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pr
          生科板塊昨現兩極表現,再鼎醫藥(9688)因研發消息利好飆近30%;相反康希諾(6185)受外國藥企的新冠疫苗疑引發血栓拖累曾插逾18%,因旗下疫苗與上述疫苗同採「腺病毒載體」技術。再鼎裂口高開,加上具大行加持,可待消化急升再吸納。

         再鼎昨日裂口高開15%,因公司與美國生科公司Novocure宣佈,有關接受含鉑化療進展後的第IV期非小細胞肺癌關鍵腫瘤治療領域的III期臨牀試驗取得進展。該股受利好全日走強,收報1273元。

         再鼎經年初衝高調整後於近期靠穩,昨在利好下一口氣站上50天線(1163元),加上獲高盛看好,指去年下半年銷售對辦,將目標價升至1586.9元及籲「買入」,相信後市可續見活力,可待消化急升後收集。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