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額外匯保證金出力 ! 槓桿比例與它的關係

2021/04/16 23:48:2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什麽是外匯保證金交易?

與現金賬戶不同,保證金賬戶允許您使用借來的資金開立和持有金融頭寸以及要注意外匯保證金槓桿,保證金交易允許您獲得更大的資產風險,而不是用您的資金來換取現金,對於您想開立的每一個頭寸,都有相關的保證金要求,也就是您需要預留的金額,作為抵押品,或您的經紀人的保證金。

槓桿率是保證金的副產品

只把一小部分倉位作為保證金,就會產生杠桿作用,也有人稱之為資產負債率。

槓桿和保證金的關系

如果你的經紀人有一個保證金要求。

5%,那麽你的杠桿率就是20: 1。

3%,那麽您的杠桿率將是33:1

2%,則您的杠桿率為50:1

1%,則您的杠桿率為 100:1

0.5%,那麽你的杠桿率將是200:1。

假設你能夠留出3000美元的保證金--這是你的交易資本。你的經紀商為你提供了30:1的杠桿。這意味著您最初可以在交易頭寸中最多交易90,000美元(3,000美元x30)。當然,這個金額會根據你的盈利或虧損而波動--更不用說傭金、利息和其他費用了。

如果您想在歐元/美元上交易 "很多",相當於100,000歐元,而您的經紀商要求3.33%的保證金,這意味著您只需要將3,333歐元存入您的交易賬戶,其他96.67%的保證金將由您的經紀商有效借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