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增加近視的度數,用角膜塑型片檔一下 !

2021/04/17 22:55:4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像隱眼的塑型鏡片

關於近視的問題,最好向眼科醫生咨詢。如果孩子的視力較差,可以戴上眼鏡和角膜塑型鏡片,幫助他們看得更清楚。然而,這並不一定能減緩近視的发展,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可能需要更強的處方。美國視光協會建議,多焦點隱形眼鏡或漸進式鏡片可以減緩兒童近視的发展。這些類型的隱形眼鏡也可以對這種屈光不正進行有效的治療。

孩子們被隨機分配佩戴單視力隱形眼鏡或多焦距鏡片。鏡片為高附加值(+2.50屈光度)或中附加值(+1.50屈光度)。三年後,高附加值多焦距隱形眼鏡組的孩子的近視進展最慢,這是由他們的眼睛處方的變化來衡量的。高附加值組的測量值為-0.60屈光度,中附加值組的測量值為-0.89屈光度,單視力組的測量值為-1.05屈光度。

孩子的近視治療睡覺也能做

如果兒童近視治療可以用眼鏡或隱形眼鏡矯正,為什麽要這麽麻煩呢?患有近視會增加患白內障、視網膜脫落、青光眼和近視黃斑病的風險,這些都會導致視力下降。值得慶幸的是,這項研究和其他研究已經為近視兒童帶來了治療方案。除了多焦點隱形眼鏡外,還有在睡眠中重塑角膜的隱形眼鏡,被稱為正角膜學,阿托品滴眼液有助於矯正近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