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記憶猶新

2021/04/17 23:00:01 網誌分類: 時事
17 Apr

以下是和平集會的場景。當年香港的大學生和中學生在維多利亞公園和平集會,維護我國對釣魚台的主權,沒有阻塞交通,沒有妨礙其他市民,卻被英國人警官打倒在地之後,繼續用警棍毆打至頭破血流。 {#icono0_12}

香港人沒有失憶

香港01報道,8.18集結案|英國外交大臣藍韜文促請港府停止起訴民主派人士。
英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港府針對民主派人士作出起訴的決定是不能接受,必須停止,『和平示威的權利是香港生活方式的基礎,獲《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保障,應該得到維護』。
「藍韜文另外發文強調,將繼續與港人並肩」。{#icono0_20}
以下是和平集會的場景。當年香港的大學生和中學生在維多利亞公園和平集會,維護我國對釣魚台的主權,沒有阻塞交通,沒有妨礙其他市民,卻被英國人警官打倒在地之後,繼續用警棍毆打至頭破血流。
「繼續與港人並肩」,意思是不是要繼續毆打香港學生? {#iconb_627}
發生在米字旗下香港土地上的事,香港人沒有忘記。英國人戴上虛偽的面具,以為香港人失憶,只會令更多香港人對英國反感。英國人要維護英國在香港的經濟和其他利益,首先不要當香港人失憶。 
英國外相藍韜文
英國警官毆打和平集會學生
香港人沒有失憶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一人或多人
.

https://www.facebook.com/leung.cy.108/posts/144587732910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