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碧咸想找死嗎?

2021/04/20 04:14:2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pr
          維多莉亞生日,碧咸在網絡送上祝福,盛讚她是「the best mummy and wife」,不過很多餘地強調兩個人的年齡,除了祝老婆四十七歲生日快樂之外,還加多一句「I'm still 45 btw」。不知是想找死還是想被罰睡客廳?

         兩夫婦是公眾人物,年齡不是秘密。但碧咸這番強調,讓人誤會老婆比他年長兩歲,其實對維多利亞不太公平。維多利亞出生於一九七四年四月十七日,剛滿四十七歲。碧咸出生於一九七五年五月二日。嚴格來說,維多莉亞只比他年長一歲零半個月。再過半個月,碧咸便四十六歲。一年之中,只有這半個月,維多莉亞比他大「兩」歲,其他日子都比他大一歲。他就抓緊機會,在她生日這天,公告全球,老婆比他大兩歲。

         但碧咸也許想強調,老婆雖然比他大兩歲,但天生麗質加後天保養,看上去比他更年輕。還記得前不久兩公婆和大兒子Brooklyn及其未婚妻Nicola Peltz拍攝了一幅合影,結果網民焦點全部集中在一對準婆媳身上,幾乎所有留言一面倒讚歎維多莉亞駐顏有術,跟二十五歲的準兒媳站在一起,看不出年齡差異,倒像是一對同齡人。不少人替Nicola擔心,覺得遇上維多利亞這樣永遠年輕的婆婆,做兒媳的壓力很大。

         不管怎樣,名人夫婦之中,我頗欣賞這一對,兩個人從拍拖到結婚,一家人相親相愛,是幸福家庭典範。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