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創維海外銷售佳

2021/04/20 04:14:39 網誌分類: 經濟
20 Apr
          創維集團(751)上月公佈去年業績表現,當中營業額及股東利潤分別錄得按年增長7.8%及92.8%。期內集團智能電視中銷量錄得按年增長7.9%,主要得益於海外市場銷量大幅增長39.5%所帶動,而除內地以外的其他亞洲地區成為增量主體。而內地市場銷量則錄得15.9%的按年下跌,抵銷部份海外銷售增長。與2019年比較,創維的海外銷量佔比已從42.9%提升至55.4%,成為銷售主力。

          預期未來集團將繼續在海外市場著力,以及加快推進印度、東南亞、非洲製造基地建設,以維持海外業務增長動力。此外,創維授權開沃汽車品牌使用權,以創維汽車名義銷售電動車,以及未來推進旗下智能電視系統「酷開」獨立上市,均有機會帶動股價向好。

          創維目前股價走勢穩健,投資者不妨現價關注,目標價2.80元,止蝕2.45元。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