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未能出發去旅行?推薦多個本地「weekendmoon」美食熱點及酒店 重燃戀愛「滋味」

2021/04/20 17:45:45 網誌分類: 旅遊
20 Apr

想和另一半重燃戀愛「蜜月期」?雖然未能出發去旅行,但留在本地來一趟「weekendmoon」也能重燃戀愛「滋味」!

Hotels.com 的調查發現,55%受訪者認為以美食為主的「weekendmoon」是浪漫假期的首選,認為與伴侶共嚐美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而當中有近半受訪者都把享用燭光晚餐(48%)和美食之旅(47%)放在他們的「weekendmoon」願望清單中,各位絕世好男/女友們要記低了!

以下推薦多個本地「weekendmoon」美食熱點及酒店:

/滿足味蕾和鏡頭之選!/

長洲歐美式渡假旅館 – 離島

若想令「美食weekendmoon」感覺更像到外地旅行,離島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長洲集美食和美景於一身,除了聞名已久的長洲大魚蛋和足料芒果糯米糍外,最近更有不少餐廳和飲品店開張,例如自家製港式乳酪特飲店和日本和風輕食餐廳,紛紛成為長洲最新「打卡」熱點,鍾意影相的另一半肯定大愛!另外,當然要一試鮮甜的蠔仔肉碎粥,品嚐本地的海鮮風味!晚上可入住長洲歐美式渡假旅館,部份住宿不單座擁無敵海景,而且鄰近海灘,吃過美食後到海邊走走,絕對是「浪漫weekendmoon」首選!

/地道「掃街」之選/

旭逸雅捷酒店 – 荃灣

回到市區,當然不少得香港的街頭美食!提起「掃街」,自然就想起包羅萬有的葵涌廣場!這裡一直都是平價美食天堂,如芝士意粉、芝士玉子燒、黑松露章魚燒等各種美食應有盡有。正所謂「食甜品有第二個胃」,這裡還有不可以錯過的芋圓、車輪餅和布丁燒等人氣甜品,各位女朋友相信吃完後都會「心心眼」甜著回酒店。酒店方面,大家可入住鄰近的旭逸雅捷酒店,設計帶輕工業風,簡約而不失藝術感,非常適合「文青」情侶。

北角海逸酒店 – 香港



到處「掃街」找美食多數都是在旺角、荃灣區,但若嫌人太多或太普通,可以到港島區的太安樓一試!太安樓是位於西灣河的美食集中地,當中必試它「CP值」極高的名物──海南雞飯!它不但份量多價錢又相宜,而最重要一點是味道好評如潮!另外還有紫薯手抓餅和紅豆餅等必試的懷舊小食,想吃得更輕鬆自在的話更可外賣到酒店,在北角海逸酒店看著維港海景品嚐地道美食,別有一番風味!而如果你已經為人父母,想與另一半浪漫、享受一下,這裡更有保母或托兒服務 ,讓你與愛侶享受二人世界!

/高貴奢華之選/

香港瑰麗酒店–九龍



想做「廿四孝」男友,寵愛另一半讓她充當「一日皇后」?那就要來香港瑰麗酒店的 The Butterfly Room,安排一個完美的英式下午茶體驗!從歐式雅緻的茶室,到以高級餐廳「五道菜」形式慢慢送上餐點,最後更有高貴的糕點車讓你任選甜品,絕對是極盡奢華的難忘體驗!若想將浪漫程度升級,就一定要入住瑰麗酒店的海景套房,邊看海景邊享用燭光晚餐,是「美食weekendmoon」的最高境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