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該吃甚麼 不該吃甚麼

2021/04/21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pr
          夏天快來,很多人想健康地減肥,希望趕在下水禮或穿短褲背心時,不會展露過多肥肉,於是找小董幫忙設計每日餐單,加上減肥茶療,便可以短時間去掉五至十磅多餘水份及脂肪。

          這天,兩母女希望一齊減十磅,女兒兩個月後結婚,媽媽想穿窄身旗袍出席喜宴,預約時,小董要求她倆把一星期吃過的三餐記錄下來,帶給小董參閱。看過餐單後,小董搖了搖頭說:「你兩位這些年來吃得都不健康,高脂肪、高糖份濕濕冷冷的也多,故此體重也一天比一天快速增長,必須完全改變飲食習慣,才能短時間內想要的效果。」兩位點頭如搗蒜,決心似乎十足,小董續說:「先從早餐和午餐開始吧,把現在吃的火腿、煙肉這些精製假肉戒掉,換上沙律和麥片、鮮果作早餐。」十天後,她們回來覆診,小董問她倆早餐吃輕量了,可以接受嗎?」母親笑着答:「很好!沒甚麼大分別,我們做了午餐肉沙律、香腸雞蛋麥片……」小董聽後斷氣!原來,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精製合成肉對人類只有十足的壞處啊!除致癌外,還給你身體不能分解的脂肪,睇怕小董必須盡快開一場講座:都市人應該吃甚麼、不應吃甚麼。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