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顧客就想做熟客行銷?先從獲取新顧客做起

2021/04/21 11:03:5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Apr

熟客行銷確實能讓公司穩定獲利,讓顧客黏著已創造穩定的現金流,但在沒有顧客的情況下是沒有辦法做熟客行銷的!

熟客行銷|第一步:獲取一定數量的新顧客

吸引客戶是所有營銷工作的主要目標。一旦了解了目標群體,就可以從中推斷出目標群體的位置以及使用的平台,媒體和渠道。通過個人銷售和營銷策略,公司通過有針對性的方法吸引新客戶,從而激發他們的購買意願。這些可以是廣告,推薦營銷,折扣活動,事件或經典收購。時刻關注市場和新客戶獲取活動,以不斷發展,這一點很重要。

可以鼓勵新客戶進行購買而無需在廣告上花費大量資金。特別是,這樣做的方式是產品及其屬性(USP)不再像往常一樣是活動的重點,而是形像或情感利益(UAP)。它背後的精神可以傳達,它使生活變得更輕鬆,這意味著有更多的時間來從事愛好等其他美好的事物。否則,將向買方承諾會取得更大的成功。根據產品和目標人群(B2C或B2B),情感方面在購買決策中起或多或少的作用。因此,公司應刻意強調這一點,並利用它來獲取新客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