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擔任國際志工?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在美國也有喔!

2021/04/22 23:17:3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pr

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其實不只在台灣,在世界各地都有,無論你是在國外留學、生活,想擔任志工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家庭,都可以在當地找相關管道去申請看看喔!

亞利桑那州的麥當勞叔叔之家志工心得

亞利桑那州中部和北部的麥當勞叔叔之家是真正的“家外之家”,由於志願者的傑出貢獻和捐助者的慷慨,使家人團結在一起,並接近他們需要的醫療資源。自1985年開業以來,在我們社區的慷慨支持下,我們已經辦理了55,566多次家庭登機手續。

受益於RMHC的家庭遠離家鄉旅行,在位於大都市鳳凰城的世界著名兒科中心接受治療。他們孩子的治療可能持續一天,一個月,有時甚至更長。離開家很長一段時間,通勤或在酒店住宿常常對家庭來說是不可能的,也可能給他們帶來經濟上的挑戰。RMHC能夠通過在孩子的醫院或醫療中心附近提供低成本的臨時住房來幫助家庭克服這些障礙。

每天晚上,共有78間客房供家庭使用,分佈在三個山谷地區,我們很自豪能與家人站在孩子的健康之旅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