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FlashBlade推出五周年 銷售業績直逼10億

2021/04/23 10:36:51 網誌分類: 科技
23 Apr

Pure Storage 公布最新業績,其旗下的現代數據分析儲存平台FlashBlade迅速擴張發展,為多個企業提供完善的數據儲存服務。

 

自FlashBlade推出以來,其銷售業績節節上升,於推出兩年內便已錄得2.5億美元銷售數字,客戶數量更大幅增長三倍以上。單單於2021財政年度,便已錄得數百宗全新訂單。時至今日,FlashBlade整體的銷售業績更直逼10億美元,更有超過25%的Fortune 100企業採用此平台,提供現代化的數據體驗,並發掘非結構化數據的價值。

  

FlashBlade的成功源於Pure Storage的創新求變。FlashBlade不但能滿足時下市場需求,更能完善企業儲存設備,以新一代現代化數據及應用程式靈活配合企業所需。

  

FlashBlade的用戶滿意度一直位居業界首位。Pure Storage不僅在淨推薦值用戶滿意度評比中榮獲企業前1%的優異評價;憑藉卓越口碑,FlashBlade更於2021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類別中榮獲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同時亦榮獲TrustRadius頒發2020年物件式儲存類別最高榮譽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