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一年折騰

2021/04/24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難得跟朋友在中環吃晚飯,許久不見,邊吃邊聊,不知不覺過了十點鐘,夥計來示意,再坐下去要犯限聚令了,於是起身散檔。

          走出飯店,街上人頭湧湧,想來都是被餐廳請出來的食客,大家同時散檔,都走在街上,的士站的人龍排得好長,便往港鐵站走去,人同此心,往港鐵站也有了人潮,平時放工時的盛況,竟在晚上十點多鐘出現,也是今日香港一景。

          前些日子跟朋友說,經過了這一年,許多以為根深柢固的生活習慣竟也會改變。許多以往理所當然的事情,也變得情理不容,譬如已經見不得人上街不戴口罩。一年前,你怎會想到大公司如國泰航空會遭如此巨大的危機,怎會想到港龍航空會從香港消失。許多風光無限的巨型企業,竟經不起一年的經濟蕭條,說倒就倒。世事變得比電影情節更離奇,但又活生生。

          在如此大氣候下,如沒有受太大影響,家有餘糧,身體健康,還能生活自如,那就應該慶幸,也實在應該好好珍惜眼前,多花點心思在喜歡的人身上,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能力之內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