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驗所

2021/04/24 21:06:2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某天早上,還未到九時三十分,去到指定的化驗所做身體檢查。

心想,化驗所的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三十分,筆者早到一點便成。

去到化驗所的樓層,見到一條人龍,覺得奇怪,也不理會。繞過人龍,去到化驗所門口,看看化驗所甚麼時候正式開門,始發現那條人龍全都是等候進入化驗所!

入到化驗所,簡單登記後,坐在一旁等候。突然聽到不遠處的一位男子高叫「姑娘!姑娘!」轉頭見到雖然他手臂抽血的傷口貼上膠布,血還是從傷口流出。護士小姐立刻處理。

輪到筆者,負責的護士技巧很高,沒有感覺到一點點痛便完成抽血。筆者之後在房間外按著傷口休息,接著是一位女士。

忽然聽到剛才抽血的姑娘急急找其他護士幫忙。原來那位女病人說感到頭暈目眩。大概可能由於抽血前要空腹,她太餓,血糖過低,身體不適吧!

希望筆者看到的不會天天在化驗所發生。

至於筆者的化驗結果,膽固醇指數不夠理想,要注意飲食。謹此祝各位讀者身體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