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這種藤本植物花期長,花多。比茉莉花還香。它可以在北方和南方種植,也可以盆栽

2021/04/27 01:12:1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盆栽綠色植物是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裝飾品。在家裡養一些花草有很多好處,可以美化房間,讓人心情愉快。《華生盆栽日記2607》帶你認識一種非常優秀的藤本花卉。

這個問題的主角

春天是種花的好季節。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計劃在家裡的陽臺、露臺或陽臺上種些藤蔓,來建造一道美麗的花牆。普通的葡萄藤如玫瑰藤太高,鐵線蓮或香料藤的枝幹太少,所以不適合種植。這個問題的“主角”是勝任的。

茉莉風車

這種花叫“風車茉莉花”。學名羅氏騰。是一種多年生常綠木本藤本植物。廣泛分佈於我國北方和南方(東北除外)。株高可達10釐米,葉色翠綠,花色淡雅潔白,四季常青。它是一種新型的垂直綠化資料,廣泛應用於園藝中。

美麗的花和葉

風車茉莉花,花兒為名。因為花的形狀就像一片旋轉的小風車葉子,五片白色的花瓣圍繞著黃色的花芯“旋轉”,花朵也是一臺“制香機”,會散發出類似茉莉花和百合花的濃烈氣味,香氣宜人,“它不是茉莉花,它比茉莉花更好”。

花期很長

茉莉風車是一種花期較長的藤本植物。一般從春季到深秋開花,春季最盛。一棵樹開花幾個月,其他季節幾乎沒有花。當然,即使它不開花,也很美。它枝繁葉茂。葉色翠綠,明亮而有光澤。大部分地區一年四季常青。

盆栽植物還可以

茉莉風車也是一種很好的植物,以提高。原產於中國,分佈於南北。它耐寒耐熱。它能承受30攝氏度的高溫℃ 夏季低溫-20℃ 在冬天。在華北、河北、陝西西北部等地,冬天可以在戶外過冬,所以很適合種植。它可以在罐子裏養。儘量用大花盆是可以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