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福島核廢水

2021/04/27 04:13:19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得悉日本國準備將一百二十三萬噸核廢水排放到海洋去,小董有感真正的世界末日到了!海洋佔地球三分之二,我們也有一半的食物由那裏捕獲,核廢水養着魚、蝦、蟹、貝、藻類,鹹水又會引進家居作沖廁用途,這「核能」豈可忽視呢?它不論寄存於海鮮身或水源體,一旦入了屋,輻射性物質便充斥周圍;住靠近海邊的人,可真要找來一部輻射測試機量度一下!

          日本起核電廠目的是甚麼,小董不知道,但總是有其利益吧!地震是一直都存在的風險,既然明知就應當計算後遺症在內,但他們今天的舉動,是令人類在糧食短缺的問題上百上加斤,海洋生物面臨死亡、變異,這核廢水帶給我們甚麼程度上的健康危害?小董挑燈夜讀,終於在「綠色和平」的文章上找到確切有憑據的真實材料,撮要地讓大家也認知其嚴重性:福島核廢水與一般核電廠產生的核廢水有何不同?

          福島核廢水比一般核電廠產生的核廢水含有的放射性物質,不僅種類更多,而且放射性更高,一旦排放到太平洋,將會對人體健康和海洋生態帶來極為嚴重的威脅。一般核電廠運行的廢水,不會直接與燃料芯接觸。但因最高等級核事故而產生的福島核廢水,所含的放射性物質不可同日而語,如不經過恰當完全處理,就是高濃度的核污染水。下期為大家揭開污水中含甚麼放射物質。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