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估值修復 榮萬家可關注

2021/04/27 04:13:29 網誌分類: 經濟
27 Apr
          2020年至今,近20間物管企業登陸港交所,且整體有着不錯的市場表現。但其中,也有一些優質物業股的價值並未被市場認知,榮萬家(2146)就在此列。

          榮萬家於2021年1月上市,當時正值物業股發行的窗口期,疊加同期醫渡科技巨額凍資造成了巨大的虹吸效應。同時,物業股在經過大半年的熱捧之後,整體出現了階段性調整。短線波動不影響長期趨勢,優質的基本面及發展前景才是支撐公司股價長期走強的關鍵。

          榮萬家不久前公佈2020年度業績,集團實現毛利約人民幣507.5百萬元,同比增長約117.1%;淨利潤約人民幣263.8百萬元,同比增長約133.1%,增速在物業股中居於前列。並且這個增速還在持續,根據榮萬家一季度的表現可以預計其今年的業績增速有望超過去年疫情。當前中國物業管理行業正面臨高速發展及轉型升級的機遇,在資本和科技的驅動下,未來榮萬家有望實現利潤與規模並重的高質量增長。

          榮萬家以物業服務為核心,在業務深度及廣度上不斷拓展。在增值業務上面,榮萬家打造了一站式、全渠道的服務平台,為業主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務。憑藉與業主長久以來建立的信任關係,榮萬家在零售、二手房等細分業務建立了自身獨有的差異化競爭優勢,構築了牢固的護城河。在物管業務上,榮萬家加速向外拓展,2020年第一季度,榮萬家外部拓展面積已達到去年全年拓展面積。未來,榮萬家還將通過收併購策略持續擴張。

          快速的發展也收穫了市場認可。根據中指院數據,榮萬家在2020年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中排名19位,較2012年大幅攀升67位。且公司業績增速迅猛,成長性強,對比當前行業的平均估值,其股價有極大的上升空間,建議關注。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