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投資的槓桿與交易的關係

2021/04/27 16:41:4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外匯投資教學,一個點值多少真金白銀?

外匯投資教學的文章分享到有關交易的過程

交易一個標準手(基礎貨幣的100,000個單位),一個點等於報價貨幣(貨幣對中的第二種貨幣)的10 "美元"。例如,如果你正在交易一手標準的英鎊/美元,那麽一個點等於10美元。

交易一個迷你手(基礎貨幣的10,000個單位),一個點等於報價貨幣的一個 "美元"。

交易一個微型手(基礎貨幣的1,000個單位),一個點等於報價貨幣的1/10(例如,如果報價貨幣是美元,那麽一個點等於10美分)。

外匯的杠桿交易

外匯交易提供獨特的杠桿作用--你不必拿出所選手數的全部價值。

大多數外匯經紀商提供至少20:1的杠桿,許多提供高達50:1的杠桿。

那是什麽意思?嗯,50:1的杠桿意味著你只需要投入交易手數價值的2%。

例如,你可以交易5個微手的奧迪/美元的頭寸,只需投入100美元以上的保證金。

你也可以下止損單,以盡量減少潛在損失。在外匯市場上,大的價格變動可能突然发生。因此,建議你始終使用保護性止損單進行交易。盡量減少風險是成功外匯交易的關鍵。


你的賬戶中必須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交易所需的保證金,並彌補你持倉時可能存在的任何公開交易損失,更多可參考外匯鈔能力的專欄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