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警员面临暴力执法指控 休假离职自杀人数攀升

2021/04/28 22:33: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8 Apr

美国警员面临暴力执法指控 休假离职自杀人数攀升

2021-04-28 21:17:27     来源:海外

6942650193133633547.jpg

资料图:处理枪击案的美国警察。

       海外网4月28日电 外媒报道称,美国警察现今面临种族歧视和暴力执法的指控,严重打击警方士气,全美各地警员请病假和提早退休的状况增加,离职和自杀的情形也同样有所攀升。

       据法新社28日报道,已在芝加哥警队服务27年的资深警官尼格罗(Rick Nigro)从来没看过同事如此绝望,这些警员的职责原本就很危险,且工作本身就令人沮丧。尼格罗说: “点名时,我看到他们脸上的绝望。” 美国的谋杀案件数正在攀升,尤其是在芝加哥,2020年芝加哥共发生769起谋杀案,警方压力陡升。从今年一月以来,芝加哥警队已有3名警员自杀,尼格罗曾撰写一封公开信给上司和市长要求做出改革。

       目前,全美各地共有大约80万名警力,但因为部分警察对非裔人士过度执法,警员们面临各界的严厉批评。以至于在发生了最广为人知的警察暴行事件的一些城市,警员人数明显减少了。在发生弗洛伊德事件的明尼阿波利斯市,警队1000名警员在2020年离职100多人,是前一年的两倍。而且,目前有150名警员正在休假,其中包括因创伤后应激障碍而休假。

       此外,警察学院在吸引新生方面也遇到了麻烦。路易斯维尔警察局局长希尔兹(Erika Shields)最近说: “事实证明,在整个美国的执法部门招聘和招募具有极大挑战性。” 联邦政府已经开始调查,以排除警队内部可能的虐待、歧视和其他乱象。已在芝加哥警队服务30多年的加里多(John Garrido)对此则表示, “当你每天都会看到可怕的事情——愤怒、谋杀、悲伤。然后再加上外部因素,如媒体渲染、政治人物的抨击,糟糕局面就这样被制造出来了。” (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庄鹏泽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0428/c3541093-320770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