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雷蛇扭虧為盈

2021/04/29 04:12:50 網誌分類: 經濟
29 Apr
          雷蛇(1337)去年成功扭虧為盈,錄得562.6萬元美元盈利,期內收入上升48%至12.15億元美元,其中周邊設備及電腦系統銷售升51.8%至10.84億元美元,主要受惠遊戲活動增加及持續的遙距工作趨勢導致消費者對公司硬件產品有龐大需求,軟件及服務收入上升66.8%至1.28億元。

          集團毛利率由2019年的20.5%增加至去年的22.3%,其中周邊設備分部的毛利率改善至26.9%,電腦系統分部毛利率降至3.3%,軟件及服務毛利率則上升至43.8%。管理層對今年前景保持樂觀展望。雷蛇通過線上和線下渠道,與各大銀行合作提供110多種付款方式,有利帶動集團的毛利率及盈利表現。目標價3.4元,入巿價2元,止蝕價2.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

        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