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走勢強勁吼位追入 復星醫藥 受惠疫苗接種

2021/04/29 04:14:08 網誌分類: 經濟
29 Apr
          復星醫藥(2196)本月走勢強勁,昨日受消息帶動曾走高一成以上,重上52周高位。集團作為疫苗概念股,復藥業務相信可受惠全球廣泛接種新冠疫苗支持,可吼位追入。

          復醫昨日飆9.24%,收報44.35元,曾重上一年高45.2元,主因受惠附屬的現有生產線新增認證品種通過GMP檢查,以及5.5億元人民幣向母企復星國際(656)附屬豫園股份出售資產。

          公司於周一收市後公佈首季多賺46.8%,但績前已見資金部署並裂口高開,走勢維持強勁。滙證預期,復藥2020至2023年的收入年均複合增長率為15%,主要受中藥、健康護理服務及醫療器材業務推動,並相信集團新藥的推出,足以抵銷藥品帶量採購的影響,將目標價由37.8元升至46元,重申「買入」評級。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